close

電影「巴塞隆納,我愛你」導演丹尼狄拉歐登來台宣傳,他看了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,直呼「沈佳宜(陳妍希)是我的菜」。 入圍今年西班牙高第獎最佳影片及剪輯,並獲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電影「巴塞隆納,我愛你」,導演丹尼狄拉歐登11日抵台進行為期6天的宣傳行程。 24歲的丹尼第一次的亞洲行就獻給台灣,也第一次嘗試拿筷子吃飯,入境隨俗的他除了日前指名到日月潭觀光,到了台北後也要求去龍山寺拜拜,祈求票房大賣,還首次體驗擲筊求籤。 趁著空檔他也觀賞了在台灣票房大賣的國片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、「翻滾吧!阿信」及「聽見下雨的聲音」,他看完後表示,「沈佳宜(陳妍希)是我的菜」,覺得陳妍希非常可愛,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台灣拍片,並找陳妍希演出。 丹尼狄拉歐登表示,當初決定拍攝「巴塞隆納,我愛你」是因為遇見當時的女友,陷入愛河,於是決定拍攝一部講述「愛」的電影,片中一幕巧遇前女友的場景,就是自己的自身經歷,雖然現在兩人已經分開,但還是將這部電影獻給當時他最愛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深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